close

其實早該寫新家整理的過程

但是真的很懶

只有拍下照片

沒交待任何隻字片語

想到了 第一篇就來寫廚具

是因為它是我以後新家最重視的其中一件事

它也是我的嫁妝之一

也是最高價格的部份

這當中找了二家廠商來量尺寸及估價

因為WALL還沒好.廠商都說尺寸會不準.

磁磚沒貼,水泥漆也還沒上.廚具也不能進場

第一次報價 二家只差了一千元

所以我想就找一間較近的來報第二次價

WALL好了.磁磚也好了..終於有了確定價格

接下來挑門板美耐板花色.我又三心二意換來換去

好險廠商都很有耐心地接聽我的電話

門把也換來換去.流理台樣式也同樣考驗著廠商....

最後門板由白色系換成木紋色系

門把第一次的選擇因為跟工廠廚房是類似的

又被我打了回票 換另一款

流理台高度也由統一平面換成高低二種尺寸

至目前我還沒實際看過有人廚房是這麼作

但廠商說他們有作過.我選擇相信他們的專業囉..

10/27早上就會進場囉....到時一定會拍照..但是不一定會PO上來了...

我真的太懶了~~~~


 

10/27快報

廚具安裝時間改成明天下午了

因為老大問了開明的爸爸

爸爸說要明天下午1點至3點安裝才行.....

其實我早知道會要看日子

但還是希望老大忘了...

故意不提醒...沒想到給我在前一天才說要改時間

讓我對廠商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明天再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