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六的晚上..突然被告知..明天要去屏東玩..(真的是...OOXX..

講好幾次.有任何計劃..不奢望能事先跟我計劃..但至少可以事先告知我吧..

每次都前一晚才說....

OK..反正星期日就十點多跟林老闆夫妻倆一起去搭高鐵往南部出發了..

到了左營又換捷營..到了高雄火車站又換搭區間車..晃啊晃..終於到了目的地.-南州.

好...純樸的鄉下..跟彰化二水差不多呢..那種氛圍就是跟都市不同.

到了他們主要目的地後..我先做個簡單禱告...其實並不想參與的..但一方面好奇.

一方面有其它人在.不想讓KUAN難做人.就姑且聽聽..再加上 林老闆我覺得他是個好人..

所以囉...希望上帝能饒恕我..唉..

 

結束後..到附近的台糖糖廠..(一個觀光景點.)吃冰...途中經過一棵很老的樹.樹下一 堆人各圍著小桌子

正在下棋呢..真好..老了.真的要有動腦的休閒活動..不然很快會失智吧..

吃完冰後又走回火車站準備回高雄去坐愛之船囉..還要去六合吃晚餐呢..

忘了一個插曲.去程在高雄捷運站被開一張勸導單..因為我忘了不能吃東西..虧KUAN在高鐵上還提醒我咧..

結果拿在手上太開心了..還是照喝..就變成這樣囉.

 p.s.忘了說..在六合夜市.又敗了一個包包啦,其實一開始沒有很想買啦.但威珏老板娘就買了一個.然後就.....這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