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MOTHER家讀經前 先到NET買工作褲

本來也要買件短褲 但KUAN說穿裙子好 不要穿短褲啦(問之前就知道他一定這麼說....)

所以又趁機買了一件短裙 穿起來很俏麗 喜歡~~

然後也買了KUAN的百幕達短褲2件 KUAN看到褲子 說怎麼不早買這種給他咧

他一直以為男生短褲只有鬆緊拉帶那種的 我能說什麼咧.....

某方面來說 他是井底之蛙也 我只能這麼想~~心裡偷偷笑他  ..哈哈 

 

讀完經後KUAN來接我

一上車 他就說剛剛他經過芃諭名品看到櫥窗裡有件洋裝不錯

問去看看好不好 當然好 我問是紅色的嗎(他超愛紅色系...)

他說是粉紅色 我心裡才沒那麼緊張 我很怕他給我看中大紅洋裝咧

而且我們倆的審美觀其實差得還蠻遠的  但很多時候我都要含蓄表達自己的看法

因為怕傷害到他的心靈啊....

 

嗯...不錯 很端莊..沒想到穿上後 太正式啦 也許等我四十可以來穿

不是老氣 而是太端莊了 不太適合我的氣質啊 他也這麼認為 所以放棄

換試穿別件 每件都太大要大幅修改

KUAN說挑二件 可以平時穿的 也當作六禮之一

我想我至少試穿了超過十件吧 雖是台灣製造但號稱布料都日本進口

售價都不低 但店員說現在買是最划算的 不太相信哩..

因為最後挑中的二件 去百貨公司買可能一件可以買到三件洋裝了

Anyway 最後挑好了 等星期三拿到修改好的 再試穿拍照囉...

真棒 又有新衣穿~~~嘿嘿.

 

ps.結婚的樂趣 就是可以血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