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終於慢慢地感受到

準備結婚的瑣碎事情是那麼多

昨晚九點衝去鐵牛拍照 要給佈置場地的花店看看場地如何

也許要約一次一起去實地看看

再問餐廳經理了解清楚當天的相關細節

鐵牛真的只出個收禮桌 其它佈置 只有自己要想辦法了

除非你不介意就那麼陽春

但我不想我一生一次的訂婚宴就這麼陽春地過去了.

還被媽媽小唸一下 幹麼花錢找人佈置

我說餐廳讓妳決定 佈置我自己決定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希望能沒有遺憾 以後想起訂婚宴沒有後悔當初沒堅持 沒去做好

要做桌卡 菜單卡......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好險有幫手   

雖然朋友沒幾個 但至少有姐妹啊

然後婚禮音樂也要開始聽了

拜託了秀秀及斐斐 希望二頭進行能較快完成這個工作

要先下載 然後試聽.我想這個部份可能要花一星期吧

然後確定 再燒錄起來

昨天婚戒也確定好了 要找時間去拿跟付款

比我想像中貴一點

我的鑽石不知還有沒有著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i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